close

今天7.24是我在菁英第一次的雅思聽讀課~~只能說!!感謝我有超大的進步空間

 

大學就荒廢的英文到現在已經七年囉~~~~

可能還要感謝前兩年在事務所不得已要跟泰國人英文往來的書信~~讓我練了說不上嘴的一點點英文

從大學我的多益成績就只有450~500這個區間!!

 

不管哪間補習班~只要看到我這樣的多益成績~在聽到我2015年要去英國念書!!

也就是我只剩下不到一年可以準備雅思的慘況

都只會語重心長地跟我說!!那你要很拚囉~~~

這句話我當然是絕對認同的~~我有自知之明~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

 

今天三小時的聽力加寫作~~好挫折

幾乎都看不懂靦靦強強可能有猜到一題對~~

寫作擠不出半點東西!~文法就錯一堆!!!

 

但我會加油~~~我也要加油!

本來沒打算打這篇~~但我決定要記錄這一年!我怎麼讓自已從多億450-500到雅思7

 

ps.雅思7的目標是我給自己設的~~是愚蠢的我根本不知道雅思有多難!看到我同學考了7.5我想說跟他一樣的標準就好!!

但不管~~我還是要努力

我要我自己可以做到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3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