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會很差@@所以拿考卷只敢摺起來趕快回位子⊙⊙就像是小時候考不好的小孩一樣= = 果然老師很好心給了我4.5天啊........這怎麼會有學校要我@@就算要了我~我又怎麼畢的了業
上課我只偷瞄一下~沒有很確定看到幾分~但大概喵到知道是4~4.5...愛上的情緒蔓延到騎車回家的路上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自己在檢討著.....還因此騎過頭找不到回臺北的橋.........
林書宏下課問我拿了幾分....我無法起齒......但回到家還是line了他~因為還是得面對...他不是敵人是戰友!!這無疑的@@自以為樂觀跟他說滿分九分我拿剛好一半算是剛好過半~~~
我不該失落.....我不是準備了才只有這樣!所以~如果我認真準備....一定會進步的!!!加油我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3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