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已經7月22了喔!!

我有開始時起課本唸英文了~~看過的總是記不起來~~令人真焦慮><

雖然我念的大學不是頂尖大學,雖然我不是名列前茅的學生

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上倫大瑪莉皇后學院當然更好的學院更好!!!

 

我會認真地把自己自傳修到好~~趕快拿到我的推薦信><老闆老闆的怎麼開口阿~~~

然後我會努力念英文~~~不只應付雅思~~~也應付我到英國的生活

 

拜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讓我上喔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3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